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知启实业有限公司

仪器仪表, 高低压电器成套设备, 电线电缆, 机械设备及配件, 陶瓷制品, 纸制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转速传感器
转速传感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5转速传感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5 11:1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转速传感器”参数说明

类型: 激光振动传感器

“转速传感器”详细介绍

  光电探头/光电传感器/激光转速传感器
  
  该探头发射激光束到旋转轴上,在旋转轴上的反光标志(反光线)产生每转一个反光脉冲,由该探头转换为TTL电信号,用于转速测量、动平衡相位基准和触发采样。
  技术指标输出电信号:TTL脉冲上升沿对应从黑到白脉冲指示灯:LED,在脉冲位于高电平时显示工作温度范围:0~50 oC 转速测量范围:1~60000转/分探头到轴的工作距离:1~200 cm 电源:4.5~5.5Vdc,  (如非配套我司仪器使用,出厂时将作甩线处理,红、白和屏蔽线)
  
  多种客户解决方案:1)输出TTL脉冲电压信号(0-5V);2)通过转速表,现场显示转速,并可输出4-20mA电流信号;3)通过转速表,现场显示转速,并可接485或232接口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